Tuesday, August 10, 2010

感恩的心

我跟燕姿还真是有心灵相通咯~
最近常和aki在学校唱感恩的心~
8月6号,燕姿就在新加坡一个慈善晚会上唱了~
开心死我~~好听死我~~

刚才lola说“我的爱很好听!”
又还我开心到不想去冲凉一直在听~
因为喜欢一种东西,当然希望身边的人也会喜欢也会欣赏~
虽然这首歌已经是5年前的事情,不过现在自己的姐姐称赞,我还是开心~
因为是燕姿的!
啊哈哈哈哈哈

最近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每次我都想记录下来可是都忘记~
最担心的还是自己的健康,怕有病,怕死~
功课还蛮ok~ 没有多做,也没有少做~ 这次口角是有,不过大家开门见山!也不见得是坏事~
精神很不好,每次被人说样子很惨,很憔悴~
狂打工~是经验,也是玩,也是自己去旅行的代价~可怜还是好玩?

很笨的我,还是在期待着燕姿公布马来西亚演唱会日期!
我从何时等到现在?要等到什么时候?
每天一开电脑都希望有惊喜~ 被骗了1年半了~
谁叫她是孙燕姿?! =.=
不知道真的实现那天,会是什么状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