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健忘症

想起来,自己确实过分了!

一个朋友,现在还会叫我“亲爱的”
可是我却~
...她注册时候,我忘记,没有sms祝福她!
...她结婚时候通知我,我不在sarawak,然后结婚日期过了!我才发现,我没给她电话,没sms!
...日前她找我,问我几时要找她!因为她的baby已经3个月大,我还没看过!我竟然不知道她生了~

omgggggggggggg
我真的很粗心大意~
我很容易把一些重要的日子给忘了~
我不够细心~

最恐怖的是,我虽然是这个鬼样子~
可是还是很多人把我当朋友,甚至是好朋友~
还是会主动来找我!
实在令我感动,令我惭愧!

3 comments:

Chooi Yee said...

我也当你是很好的朋友咯~!

petlung said...

so.......

亲爱的esther..
不要对我期望太高哈!
不让你会...

nangis sampai mati!!

Chooi Yee said...

haha..
幸好对你也没有太大的期待==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