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1.11.10

最近其实过的还蛮顺利一下~
selina和外婆的事情除外,
打工能得到老板的信任,
自己觉得成绩也不错~

有些朋友也开始,
为1124问我要吃什么啊~
虽然只是询问,
我也很感恩。

可是爸爸欠下的债务,永远是我不开心的原因~
欠下一笔债,要子女还~
哥哥姐姐每个都得承担这笔债务,不过钱永远是令人反目的原因~
表面看起来开开心心~
其实大家都不开心~

每次接到姐姐诉苦电话,
挂了电话之后,
失落感,无力感很用力的冲击着我~
很想死~

其实这也不是不能解决的事,
只是我一点都帮不上忙让我很失落~
哪个姐姐没有钱,
如果我可以说一句“不要紧,我给你钱”
或许我还比较好过一点~
可是他们是我为生命般宝贝着我,
怎么可能要我去承受她们在承担的责任~

有时候我会埋怨,
为什么我爸爸这么蠢?
以前拿钱去养那些贱人姑姑~
现在她们呢?帮你还钱?
以前爸爸连自己的孩子都不理,叫他都不应~
觉得自己的孩子,自己的老婆碍眼~
现在呢?子女全部都得照顾他~
不要说我不孝顺~有时候我真的想一巴两巴给当初的爸爸醒一下~

现在这笔债务,搞到我们兄弟姐妹有了隔膜
这是我最不愿意见到的
要我选的话,我永远会抱紧我亲爱的哥哥姐姐们~
而不是那个搞到们兄弟姐妹伤和气的爸爸~
每次哥哥姐姐说起以前爸爸的无情与愚蠢~
我都觉得我无法去爱他~
可是我是一个人,他是我爸爸,我不能恨他!
我需要一些大道理来让我自己过得好一点,看开一点!
我常告诉自己,爸爸养大我们也有努力过,也受过气~
只是他的愚孝,让我爱的家人很受伤,心死!
可是每当哥哥姐姐一提起从前,什么大道理都作废了~
我又得重新建立起辛苦建成的堡垒,对爸爸的爱!

那些该死的贱人,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们!

1 comment:

Chooi Yee said...

ana...
加油~

世上没有谁恨谁的...
我。
很感谢他把你带到世界上~

感恩~
我知道兄弟姐妹的情谊会更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