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

不知道做么鬼,以前身体好的要命的我
最近却常常生病
赶final project时候病得跟狗一样
现在exam了又病得跟猫一样
shiiiiittttttttttteeeeeeeeeeeeeeeerrrrrrrr..
我必须要好好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
我讨厌生病

最近呢,终于可以“摆脱”自哈帮... (一定被咒骂中!!哈哈)
跟adeline, 尉珊混一起
因为他们跟我回sarawak和我一起度假嘛...
很久没有和这两个笨蛋一起玩了,可是在一起玩时候一点陌生的感觉都没有
因为平时大家都在忙,没有很多联系
一开始老婆说要跟我回sarawak玩我都很怀疑
这个jiam siap的家伙要跟我回家,真没有哦?!
连婆也怀疑她是不是开玩笑...哈哈
不过知道她们两个都是认真的,我挺开心一下

..这两个也是我妈妈级的人物
我饭吃不完,要念
我慢点冲凉也要念
慢点起床也要念
我们的一个星期过的可精彩了
teh c peng special, BBQ, 鳄鱼场, river side, kek lapis, 海边...

有一天晚上我们聊天聊到天亮
题目都是离不开那个时候在NS时候发生的事
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有很爆笑的,也有让我很难受的
我这个人呢,真的永远是后知后觉
很多事情都是发生了n久之后我才知道

其实很想亲口跟老婆说声,对不起
很多时候她因为我受了很多委屈,我都是后来才知道
有些事情我也会爱理不理,所以才会让那些事情缠着她不放
我也很怀疑为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very de sorryyyy...
认真的对不起很难从我嘴巴说出 =.=
可是如果我们的友情不够深,我们根本不会维持到现在
当然我很希望会维持到永远,还有最~~疼我的婆
希望80岁的时候,我们还会一起去旅行
哈哈哈~~

0.0 两个笨蛋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