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LenKa~

刚才在我最烦最累最想撞墙最没有idea,咳到最厉害的时候
很偶然的机会听到Lenka的歌
让我好轻松
好好听的歌~ =)
这个是从avril,shayne ward之后吸引我的一个西洋歌手
一听就听了整张专辑
最爱trouble is a friend, don't let me fall, anything i'm not.....
very de perfect!!

*好可爱的词
Trouble he will find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go, oh oh
No matter if you're fast, no matter if you're slow, oh oh
The eye of the storm or the cry in the morn, oh oh
You're fine for a while but you start to lose control...


*lenka还有一个可爱又特别的地方就是
她用的鼓手.......是一位Auntie!!! =D

其实n天前我就听过Lenka的歌
那时候是liyen很爱听trouble is a friend
她在我们donuts 大战时候一直播这首歌
那时候我专心应战,没听清楚
还真是后知后觉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刚去看下她是何方神圣时候
才惊觉....
她!不!久!前!来!过!K!L! =。="""""""""
而且是来1 utama!!!!!!!!!!!
还吃了nasi lemak tim~~~


1 comment:

JoYcE 00 said...

张妹子,你真的不是一般的OUT!!!!!
这个歌手的歌红很鬼久了咯!!!!
本姑娘最爱的歌是The Show!!!!!
上次她来的时候,去茨场街看到自己的翻版CD,还说想要冲前去把翻版砸烂!!!结果,她为了顾及自己的形象,所以没有出手!!!
她很鬼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