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We Are GD2!!

今天,我们一群人终于把功课赶完
最后这几天的生活
整班人没人睡饱过,更别说睡午觉了
而且这几天时间,我呆在印刷店的时间都多过睡觉时间
一呆就是半天
现在忙完了,终于在下午睡了一个很久的午觉
可是我现在还是觉得蛮累的

GD2
我很感谢这班人
我们要做的功课全部一样多,一样烦
可是他们却帮我很大的忙
全部不吝啬的互相帮忙
一些帮忙洗照片,一些帮忙edit,一些帮忙print cover.....
相反的,我好像什么都没有贡献!
GD2 punya kakak-abang.....我很感谢你们勒!! 真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