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2012

一天里面体验了各个方面的失落感~真的是好失落!
很累,真的很累!
我很想问:为什么是我?why me?
my god! 上帝不疼我了!
motor在最可爱时候坏掉,
gas在我最饿时候没gas,
一组人千辛万苦做好的模型,被雨一淋,什么都没了
现在就是,"黄连苦,贫穷更苦"

今天终于有件好事发生
泰文考试82分,
80分以上的同学老师一个一个叫名字,我多么希望会叫到我
结果khun diana....自己high一下!
可是也没有high到哪里去
aim 80分,就拿多两分,qiuuuuu
下课之后马上打电话给每个家人,说这个消息
虽然个个开口都是笨话,例如大哥的“总分是不是一千分啊?”
不过最后个个都是赞我赞到天上去~~
我喜欢被称赞,被称赞我可以开心很久
不过这次家人比我开心,我还是high不起来..
太累了,太多事情了~
太它奶妈了~

很想约个朋友出来喝杯奶茶,
他说我听
她问我答
可是破产了,尿都没得喝
乖乖在家里画画得好

不过我今天很有文化
在看一本书
我相信这本书能让我找回我的快乐...我的青春!
啊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