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coming SOON..

隐隐约约感觉到了~~
我可爱的20岁就要这样眼睁睁的过去了~
虽然我这颗不安定的心灵还是那么地不安定~

我会感觉到呢,
因为感觉有些人开始变奇怪,哈哈
然后礼物也收了几件了

1. printer - lola, abee, saybee (他们说我还可以再选一件200块以下的物品沃..bravooo)
2. macau来回机票 - anna
3. shabu-shabu - esther ("ana~~请你这餐就没有礼物了哈!"okok ....haha)
4. 大红包 - lo nyat jin
5. 大红包 - vincent king kong chong
7. 一个眼神 - wilson babi chong
8. Famous Amos - GD2
9. 长颈鹿系列-饼干
10. 充满意思的相框- darling TheEng
11. 碗筷一套- auntie wei wei
12.??

那些还是空位子的,自己要识做咯!!

2 comments:

SinG said...

我最有兴趣的是那个~眼神~ 好奇ing ~ 不好意思我好像什么都没有送到。。。就只是陪你们去狂吃~哈哈

petlung said...

狂吃也是一份礼物~
因为我们都爱吃!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