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无聊的开始

今天早上,就是一个无聊的开始~
本小姐每次醒来就是"重新开始",
就是说如果我起来时候,你问我昨天的东西,我会完全记不起来~
而且情况几乎都是答非所问~

今天燕姿很准时地在9am唱"honey honey"叫我醒~
我醒来就拿着电话,问自己
"为么我会set 9am响呢?abee有说要带我出去灭?"
后来我就继续睡~
然后半梦半醒,看到roomate换好衣服,背着书包~ 我想
"ermm~~ roomate今天这么早要出去拍拖~"
然后我继续睡~~
睡了好一下子,
忽然!
惊醒!!
因为我才记起来今天是星期三,不是星期六~
om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我真想撞墙~
今天还要show progress 给教授看tim~~
不过还好在紧张时刻,梳洗速度和飚motor极快又安全的我,没有迟到!!

以后我得在我起来面对的那道墙上写下,星期一二三....的字样~
不然我觉得相同的事件非常有可能再发生!
kasihan~~~

2 comments:

Chooi Yee said...

你这只 "猪"~

petlung said...

哎哟~~
猪说我是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