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04072010 happy birthday!!!

哈哈~
几个小时前,是我家饼干生日,25岁大日子~
不算老,因为自哈帮里还有更老的 =p haha
这次的庆生,我身负小小的任务,
说真的,我还真怕穿帮!
虽然这个任务真的很小很小很小~~对他们几个影后来说,根本就是小case~~
习惯了依赖这群人,忽然要我负责什么事情,会乱了阵脚!哈哈
扯远了,回来!
饼干就像我的亲姐姐一样,我大概什么事情告诉她,
也或者说,她就是这么会关心人~ 很贴心那种~
所以我非常珍惜她~

和饼干,这次小小的庆生活动希望你会开心哦~
和你每次贴心的准备礼物相比,我是永远到达不了的~哈哈
况且我不是影后,给不了什么大惊喜~
这点我会向仙璐马影后s 讨教,你等着瞧贝~
生日快乐哦~

爱你的,妹子!

p/s: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我的auntie anne's ! ahahahhahaha

2 comments:

Zing Leong said...

後面在念經是嗎

JoYcE 00 said...

知道啦!!不知道要重复几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