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一个人~

我不怕一个人吃饭,
不怕一个人走路,
不怕一个人发呆,
不怕一个人打篮球,
不怕一个人看电影,
不怕一个人逛街,
不怕一个人四处走,
我就很怕一个人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怎样才能摆脱啊?
刚才死鬼roomate忽然说要在她自己的房间睡,
kia kia~~~
明明就累到半死的我,现在却还在打电脑~
不敢去面对我舒服的床!!
困扰啊困扰~
希望尽快甩掉这个无聊的毛病~

还好明天aki teh说来通宵,知道我怕鬼~"丢脸"
不然我不知道几时才能睡觉~
等到新roomate来,我应该会晕倒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