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_* lastSEM

上个学期,是我觉得我自己会“死掉”的一个学期
很痛苦,很压力,严重到我失眠很久~
一个flash,我几乎认为自己会re-take,还好上帝眷顾,也有同学帮忙~
完了上个学期,我一直很想上来写一些感谢啊~感想啊~
可是现在才有那个时间...

我还蛮喜欢上个学期的我,
觉得自己好像是个“有肩膀”的女人让自己靠~
对事情都抱着“比较”认真地态度~
我不计较后果,尤其是成绩这个垃圾东西,因为这东西永远不会听我的话,我实在是控制不了啊!无奈~
就是,我那个时候有在认真对待功课就是了..

我得到很多,当然也有失去的~
知道了人与人相处的更多道理~那些完全控制不了的道理~
最记得的应该是一段友谊,失而复得~ 我会珍惜。
我们之间的误会可是忽然消失,我自己也觉得奇怪~ 保持下去,我们说好一起加油的!aim 3!!哈哈
除了这个,就是认识了很多之前只是点头之交的同学
发现了好多不一样的想法...在自己的世界太久了,感觉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新鲜。

这个sem最要感谢的就是,DaRing Teh 和esther yee..
我真的由心的要跟你们道谢,你们真的帮了我很多忙!
esther, 这个女人很够力!之前告诉我:"ana~~我买了台湾版shero给你做今年生日礼物"
结果昨天拿到之后,礼物包括:台湾版shero一张+马来西亚版shero一张+爱的三温暖一本!
my god! 我除了感谢感恩,我还能怎样?
我之前问过她为么要送我这个?她说:我知道你真的很喜欢这张专辑可是你舍不得花钱买,所以送给你!
那么爱的三温暖是什么事情,她说:你很喜欢这本书啊!
亲爱的,你对朋友就是那么好!可是我知道就因为这样,你受过不少委屈!
你说我是垃圾桶,每次装你的垃圾~~哈哈!我能帮你的就是听你而已~
希望你身边的人都能感受到你的用心~~不会辜负你!! =)

还有那些帮过我的同学,谢谢你们~
u guys so sweeeettttt~~ haha
特别是wei wei那夜通宵赶flash,感谢。

特别希望自己能把每一件事的发生都好好记住
可是我的记忆力比常人更有限

过了一年半,还有一年半要走~~ OM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