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爱姿病。十年

不敢相信~~
十年了!omggggggggggggggg...
我怎么可能喜欢一个人,崇拜一个人10年?

十年前,我还是一个六年级学生!
每天为了篮球转~
不知道哪天~anna告诉我:妹子,有个人唱歌很好笑!一直在o ~~o ~~!!(天黑黑)
听到我,我也一起笑~~

然后laura从大学放假回家,
她在家狂播开始懂了,我听了快吐了~一直念她
之后一次我很记得,电视播了开始懂了
当时我自己坐在客厅
我就被鬼上身那样静静的欣赏那首被自己怨了很多次的歌
听完之后:“好好听哦!!”
爱姿病就从那一天开始~~

坎坷的路,开始了~
因为我从小到大,我是个极度喜新厌旧的个性~
刚才是喜欢燕姿时候,全家人都说:“妹子!你不用花那么多时间在燕姿身上,多几个月你就会喜欢上别人了!”...以前的我,也会问自己:我会喜欢燕姿多久?

十年期间~我做了无数的事情~
为了听完美的一天my fm首播,跟爸爸吵架~
篮球比赛开始前,一定要听一首燕姿的歌让自己的心情平复应战~
每天看完全部的娱乐新闻,有燕姿的画面要录起来~
如果因为录影带不够了,就会半夜起来看重播~看多少次都觉得好看~
海报照片什么有燕姿的我都想要~
剪报更是少不了,即使照片只有1cm x 1cm,我还是会剪起来好好放着~
不喜欢燕姿的人,我不稀罕和他们做朋友~
燕姿2002年首次来马来西亚start巡回演唱会,那时候air asia还不便宜所以没有飞来看她~
小哥为了没有能力给我看到那场演唱会跟我一起难过~
2002年8月3日,8点,我就很准时的在家里就开始大哭~~一直哭到演唱会差不多要完的时候才停~
每年看跨年晚会,时针跳过12点时候,我一定会选一首燕姿的歌来听~
2007年6月2日,我第一次在JB Tebrau City看到燕姿~
还清晰记得,燕姿在后台试音"hello~~"...听到之后,我整个腿软,差不多要晕倒了!
疯狂爱上一个人7年,你才见她第一面那种感觉!能理解吗?

2008年1月13日,JB拥抱绿光音乐会,第一次拥抱燕姿,握手~
2008年8月1日,mtv asia awards,coffee terrace面前跟燕姿首次合照~
(p/s: 小马帮我跟燕姿比手花脚时候,燕姿送我飞吻!当时,脚软!)
2009年7月11日,第一次看燕姿演唱会,新加坡场~


十年。
现在想回去,我从来不觉得后悔什么~
不过现在的我比以前成熟,没有那么的疯狂~
燕姿也会随时离开这个舞台,我们的视线~
我的童年,青春充满着燕姿~
家人的爱,给燕姿的崇拜都让我感觉快乐~
不过还是觉得,没有人会懂燕姿对我有多么重要!
我们的互动,都是无形的~

继续等待~~
被骗了一年整的 malaysia the answer is ... world tour 2010!!! maybe.. 2011 =.="

3 comments:

JoYcE 00 said...

why u din write u see her so closely in genting that one?? pilih kasih!!!

petlung said...

对厚~~那么重要的我忘记记录!!

said...

哈哈哈哈
原來有人本來是忘記了的

我在上班時間看這博文
有被感動

10年~~~~~~~~~~~~

每個人有多少樣東西或事情是可以堅持10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