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被抛弃的人

说好要一起住3年的,roomate终于还是要抛下我啦~
有本事租下整间房的话,我现在也不用担心了,可是一个人住我又怕wor~
人就是活在矛盾之中啊~~

跟这个roomate呢~同住了一年半,说不上是什么好朋友
可是相处得非常融洽,那完全是因为她有话直说得个性
她不爽我的,就K我;当然我不爽的,也会够够力的K回她
偶尔睡觉前,,也会聊些8卦~或者说下心事
很多同学都说:你roomate看起来很骄傲,你们不曾吵过架啊?
我们几乎每次讲话都是吵架的方式和音量吧~
不管我下个roomate会是谁,我都会不习惯....

新roomate问题来了~~
我要和谁一起住?现在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好朋友,另一个是静静的同学~
听说过万次人家说:不能和好朋友住一起,很容易撕破脸~~
我确实很怕和aki teh有问题~ 那样将会很可怜!
我们两个现在最害怕的就是这个了吧~~哈哈哈
静静的lingwei,我的“私”生活很脏乱下,东西乱丢~~我估计只有我roomate忍受得到吧~
她那么静,我怕她会忍受不了我,然后忧郁成病啊~~
那我可大罪了~

今天上课时候我还想这个新roomate问题,
我就联想我到和自哈帮的妈妈们一起住的状况!
疼是疼,不过住一起,我可没有指望他们能有多疼我~ 那时因为我脏乱的关系吧!哈哈
小马 - 这个典型的家庭主妇,每天回家应该会一边念一边帮我收拾!也一边碎碎念:“这个妹子真的够力的乱!”久而久之,就不忙我收拾咯~~
lulu妈 - 我们一起住应该会很轻松!因为我们是同一挂的!!而且她略胜几筹~哈哈!我们一起住的状况是,衣服乱丢,部分垃圾会累积在房里~~ 东西会常不见~哈哈哈哈哈
饼干 - 唉~~~这个状况肯定是....很用力地扭着我耳朵:"张妹子!!!(对着我耳朵大喊!)你的东西给我收拾好来!!!现在!!下次再这样你就知道~" 当然我还会有下次,也当然她会再给我机会~
gab - 这个天使!这次的虚拟画面,只有gab的是最美好的~~她应该会毫无怨言的帮我收拾一切~ 不过时间久了,我就不敢肯定了~~哈哈

凭本小姐认识这几个人的程度,相信这些画面和现实非常相似!!哈哈哈哈

7 comments:

said...

如果我們2個一起住,王不敢想像后果會有多糟糕!

糟糕的程度應該是可以被列入健力士紀錄!衣服亂丟!內衣褲亂挂!書亂放!零食棒棒糖牛奶到處都是!

哈哈~~~

久而久之,自哈幫的小馬餅乾GAB都會把我們的房門封掉,不讓我們從正門出入免得弄骯髒她們的客廳!要我們跳窗進出!

petlung said...

内衣裤我已经不写了,你硬要写让人家看到!
羞不羞啊?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全部都是你问题咯~
我的程度没有脏乱到那样~~哈哈

said...

你少來!
你不要50步笑100步!
你就Art Work到處丟,我就報紙四週放!

哈哈~~~

這樣的居所不錯下咧。隨性!

petlung said...

我很爱我artwork的咯~虽然不是什么a作品,可是我没有乱放咯~
不是随性~~是脏乱!!

kesimpulannya,我不敢和你一起住!
哈哈哈哈

said...

我不是隨便和人睡的。
特別是愛搶被的人!很恐怖!

Zing Leong said...

真的
我真懷疑我有潔癖
我同學都說我有強迫症
東西亂了就要立刻收拾好
就算是很累了都也要收好放好
有一天同學問我:梁紫瑩 你會不會介意我褲子沒洗坐在你的椅子上?
炸到~原來這種強迫症形象已經深入民心了

said...

哈哈哈哈~~~
褲子沒洗不能坐你的椅子!!太超過了吧!

我以后沒沖涼前都不敢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