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爱旅行

我热爱旅行~ 非常!
这个对我来说是个奢侈的爱好~
因为我还没有赚钱~
花的,都是家人辛苦赚来的钱,可耻!
我的家人可以对我唱那首歌:“爽到你,辛苦到我!” 非常适合!哈哈哈

可是搭飞机确实痛苦了我~
我今年大概搭了20次飞机~
几个小时前又确定在12月要多一次来回kuching - KL..
我要吐了我!!

but..............
今年,期待着bangkok, macau & hongkong之旅,还有每次回kuching的旅程~
明年目标是台湾~

后年只锁定一个地方 - 美国,chicago!!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
这个应该铁定行程,
让我非常兴奋~ 兴奋到脚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