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心。淌血 - 10年之遗憾 T.T


不要再给我听到“爬山”...这两个字!!
本姑娘我现在很后悔,超级后悔,非常后悔!!!
为什么我不去跟燕姿爬山?!?!?
那是多么有意义的活动啊?
为什么??

本来感觉没那么强烈,因为爬山之前规矩蛮多的~
去到我也觉得没办法靠近燕姿,but...............
那些规矩原来只是说说而已~
孙小姐亲切得很!!!omggggggggggggggggg!
派早餐,合照,签名,领队等等等~

这样就算了~结果,中国,澳洲,香港姿迷全部派代表~
CJB~~我在等什么??
人家机票花几千块,我区区一百块巴士费?
等什么屁!!!
我要怎样惩罚自己才会好过一点啊啊啊啊!!

今天我跟aki teh说,下个月的今天,我就整整一年没见燕姿了~
距离去年的711演唱会,要一年咯!!
今天报纸还有报道~
我快要晕倒~
我快要窒息~
我的天啊~
你耍我啊?
狼啊狼,你真笨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