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最后第二天


今天我被包养了
去新加坡玩了整个晚上
一毛钱都没有花?
因为我的婆在身边,她好像个大财主
什么都“抢”还钱 =.=
然后还了钱会跟我说:你很有钱灭?
哇~~果然是财主才会说的话!

她还带我去坐了新加坡的摩天轮
mana tahu燕姿坐过?哈哈~
我们就是为了这个原因特地跑进去新加坡的
结果我们一去到,哇塞,那个人多到
我们排了大概1个小时的队..
不过新加坡的夜景确实很美
很喜欢在新加坡走走
因为不会危险,不怕后面有人袭击你,除了你的仇家
然后天气好像也没有马来西亚这么热,这么臭
最好的是,那边没有满街汤圆!!
p/s: 死大马的关口还建那么大,走到本小姐累死~

可惜并没有拍到一张十分美的照片
主要是,我还不太懂操作我的相机.. tripod没有带,拍屁!
还有脸太圆~ 真是makan tahi!!!

3 comments:

SinG said...

我想去新加坡啊!!叫本小姐出多少钱本小姐都愿意!!偏偏有钱有闲却去不得~呜呜!可怜啊!! 

petlung said...

哈哈~~
我明天又去新加坡勒~
我玩埋你的份啦!哈哈
新年快乐哦~

SinG said...

记得带埋手信回来给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