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翠。珊。


刚从genting回来凡间,每次去genting都会快乐
下山时候我跟peggy说,我要在云顶结婚
换来她的一双死鱼眼,做么?云顶结婚不好灭?不知道几开心!哼~

话说我们这次是去看我们家饼干老公,林峰林公子的演唱会...
我还蛮享受一下啦其实~~一直喊,一直跟着唱~
他现场功力very de good,不像是tvb的艺人...哇哈哈
最爱那首记得忘记,my god的好听
不过我们还享受到一种快感,一种刺激感
就是猛踩爆那个不知道叫什么的气球棒!好爽~

这次我上genting也波折重重,
泰文考试刚好在19号,真他娘的翠珊,不过我爱泰文,我还是很用心努力的考完才上去,
不过我就是不爽那4个八婆比我先上去玩
搭缆车时候遇上狂风暴雨,哇!!!!
我真的很怕下~~整个缆车在晃,妈妈,我在不知道几多尺的高空上勒~很恐怖
不过还好上帝保佑,演唱会前我顺利到达目的地
只是上到genting屁股还没有坐热又要下来,是一大遗憾!

刚才勒,看到某翠珊写了赞扬哀家的一小篇美文。
嗯~不错!写得不错~ 哀家看到有感动一下~
既然你说你的肉麻,那么哀家也肉麻一下~(哀家今天心情好,才会写这些~)
朋友之间本来就是要互相包容,况且不是每次都是我们包容你,你也有包容我不成熟,白痴的时候,不是吗?而且,你没有你自己说得那么差劲啦~ 找个半天,在你身上还是会找到优点的!
你也知道我是一个多么懒惰的人,不值得的东西,我不会去努力经营,保护的!
我曾经跟你说过,是你们让我懂朋友存在的意义。让我知道朋友也可以像家人那样疼爱我。
所以我们之间,不必言谢!
P/S:虽然这几天你打了我不知道几n次巴掌,可是我还是会疼你~ 我也懂我这叫自作孽!
不过,当我们同在一起,我们是快乐的~

你们,陪哀家去看燕姿演唱会,好不好?
(哀家帮你们回答: 好!!!!!bravooooooooo...我们期待很久了!哇哈哈哈)
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欠打..

said...

他媽的
這是什麼鬼爛照片!
!@#$%^&*(